星期四, 1月 10, 2008

放假的一天

今天休假~
睡到大概11點吧~
很爽的感覺~
然後就出門去吃義大利麵
是公司的聚餐~
我喝了濃湯跟沙拉
居然就飽了~真的很不像我
然後主餐上來的時候
我突然有種飽到想吐的感覺
真的變了我~好怪異喔
昨天午餐吃肉圓~吃了4顆
就覺得飽的很痛苦~
難不成我的胃偷偷變小了.
吃完就回家了~
和我家貓咪一家五口躺在床上睡午覺
真可怕~插曲是我ㄧ回家就跑去廁所大便
大很多~哈哈~~

最近在思索一些事情
有一些事情不得不作一個負面的決定
但是~有結果還是好的~
有捨才會有得
我現在想要的是平穩的生活~
我家的貓咪也希望有平穩的生活
風風真的聽的懂人話~
貓咪真的很聰明~
喵~~~~~~~~寶咖咖好可愛
他們都很愛我唷^^

3 則留言:

塔塔 提到...

有時貓咪的陪伴會比人的陪伴更讓人安慰..
我很羨慕你有四隻可愛的貓咪..

喬家寶貝 提到...

呵呵~對呀~
貓咪真的很可愛唷^^

匿名 提到...

一天要大3次才對喔~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