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3, 2008

男朋友

5/24那天~大Q跟我告白了
我答應了~大Q是個很搞笑的人~
告白的時候卻很認真~
雖然後來還是發生搞笑的事情
讓我從店內笑到店外~
但是大Q看到我笑這麼開心~
他說他覺得很幸福~~
我想~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個人這麼愛我
且就在我身邊~我想我也沒什麼好要求的了
老天爺終於開始眷顧我了~
大Q常常說他撿到寶~
也常常感謝老天爺讓他可以認識我
我想~真正要感謝老天爺的人應該是我
感謝老天爺您的照顧阿~~
現在開始~有大Q照顧我了~
我知道他會很愛很愛我~
我真幸運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帶回來介紹一下啦~厚...

喬家寶貝 提到...

沒問題~~
下次休假帶他回去找你們打麻將好了~
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