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6, 2008

羽球團+鱔魚麵

今天球團再度到了正修打球了~
打球前先去吃點東西~選了一家素食~
我點了咖哩飯~還不錯囉~~
吃完之後就去打球囉~
人不多~今天的表現還OK~
LIN有帶王先生來打~~
我記得我第一次跟王先生PK的時候
他險贏我~~但是現在阿~~
他一定會被我電的金光閃閃!
我和大Q跟他們雙打~~當然是贏囉^^
後來有一堆學生進來~好像是夜間部上課吧~
所以我們就走囉~~當然歡樂球團是會續攤的
先去吃了豆花~然後大Q提議吃鱔魚麵~
我超想吃的啦!!所以後來去吃了鱔魚麵
好香好香好香~我好喜歡那種味道喔!
唉唷~~又吃了好多東西阿~~~
吃完之後又去買飲料~~然後準備回家
回家的路上剛好又經過體育用品店~
小代去纏了握把布~超愛跟老闆聊天的~
所以我和大Q轉身出去拿飲料進去喝
哈哈~~早料到他們會講很久的~~~
後來大Q幫我按摩~~恩~不錯喔~
按的很舒服~~力道恰到好處~~

我想起上次回新營~
二哥好像也會打羽球~
改天有機會來PK~看誰贏~哈哈
我可是很有天份的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ㄚ~~家裡有羽球拍
可惜買沒多久就發現膝蓋有問題
還沒陪妳哥打過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