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5, 2008

5/1錢櫃唱歌記

今天去唱歌 有我 小代 大Q 惠翔 蕭伯
還有華+華男友+華同學
我到了的時候剛好看到大Q和蕭伯在唱
這兩人超猛耶~~~好會唱喔~
我去只顧著吃~~沒有沙拉吧~結果只好點吃的
但是也吃很多呢~最後大Q說我真的很厲害
因為吃超多~~我說我還沒飽呢!
他們還點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~
然後他們四個就上去邊唱邊跳
還拱我上去~~我太害羞了~沒上去~
後來躲在大Q後面~唉唷~大Q好壯喔!
後來他偷捏了我的脖子一下~ㄎㄎ~他真的超喜感的啦!
然後後來居然還點了康康的舞女~~
ㄎㄎ~~小代被拱上去搖呀搖的~
真有韻律感~~我像個肢體殘障坐在沙發上~哈哈
因為一開始去的時候送飲料上來~有啤酒跟奶茶~
我當然是選啤酒阿!!然後就跟華男友喝酒打招呼~
結果後來不知道誰說要划拳~我說我不會~
結果小代跟華男友划拳~然後說如果輸的話我喝!
這....什麼道理阿~~結果他划輸了~我喝了兩杯~
哈哈~~
其中有一首歌忘記是什麼了 蕭伯和大Q一起唱
唱了一段之後大Q就喊累~我就說你很不持久耶!
結果大家都在笑!
大家怎麼都這麼色!!因為我一直吃~害羞不敢唱~
最後一直被拱要唱~然後我就唱了~
惠翔還在那邊給我攝影~後來小代還跳出來偷拍我~
齁~~這些人齁~~惠翔說要傳到youtube
然後叫我晚上就打關鍵字小喬去搜尋~
哈哈~~有夠壞的啦!!
唉唷~我很胖~唱的也不好聽~不要公佈啦~~~
大Q和蕭伯在唱轉吧七彩霓虹燈我有拍喔~~
剛剛看了覺得好有趣喔~~
好讚喔!!突然好期待惠翔拍的東西~~真想看~~
中間吃了蛋糕~好好吃喔~~
棒棒棒~禮拜天放假~球團可以一起去吃麻辣鍋~
其實本來今天在公司心情很不好的~
然後去錢櫃看到球團在耍寶~心情變好了
好多了....很高興^^
感謝球團中的這些人~真正走入我的生活中!
我愛你們大家~~
今天我真的是超有氣質~哈哈~
蕭伯說不要裝了~平常打球這麼兇狠~
今天裝氣質沒有用~
唉唷~至少人家今天穿OL裝咩~~要淑女一點咩~
呵呵...總之~今天後來很開心就是了^^
祝華生日快樂~~~
接下來期待球團之麻辣鍋行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