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5, 2008

夜跑-真開心

晚上大Q約了去跑步~我想說明天休假~就跟他一起去
去到他們學校~操場是400的~
結果大Q可能是看到我太開心了
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的鑰匙鎖在車子裡了~
哈哈....笑死我了~~不過這人也很豁達~
也想說沒關係~等等在想辦法
然後先去跑步~最後我提議他把坐墊稍微扳開~
我用我瘦小的手(???)伸進去幫他拿
最後他用力一扳~座墊就開了!=.=
根本不需要我瘦小的手咩!哈哈
我跟大Q說我預測我大概跑兩圈就會不行了~~
因為長跑不是我的強項
我的強項是短跑~結果我跑了兩圈之後~我們邊跑邊聊天~
我就很喘阿~
但是我還是繼續跑~最後的最後我跑了5圈~天呀~真是奇蹟!
我大概一千三百五十年沒跑步了說~想不到我還能跑2000公尺耶
其實如果繼續跑也還跑的下去~但是流汗了~想說休息吧~
所以最後一小段我就衝刺~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腳不是我的耶~哈哈
然後我就開始用走的~大Q繼續跑~
我計算我開始跑到跑完五圈的時間是15分鐘
然後我又走了4圈~所以我今天跑5圈 走5圈~體力算是不錯吧!
大Q跑了10圈~完全不會累~強者~~
跑的時候大Q還鼓勵我~
我就說~ㄟㄟ~你跟我身高差30公分耶~你跑一步我要跑很多步耶
結果他居然說~可是他體重也大我30公斤阿~~
他跑一步的負擔比我大耶~
我心想也是有道理耶~還算蠻機智的他~~~
後來跑完之後小代找我們去吃冰~真夭壽~
竟敢約我們兩個在減肥的人去吃冰
最後我們還是有去吃冰~ㄎㄎ~
要去吃冰前看到拉單槓的~我說我要去拉看看~可是單槓都蠻高的~
我伸手摸不到~大Q從後面把我抱上去我拉住單槓~
唉唷~我承認我無法引體向上
手臂不夠力~應該說是體重太重!哈哈~~不過大Q有拉了幾下~
後來就去跟小代約定的地點~然後騎去吃冰了~
我和大Q因為減肥的緣故~
所以兩人共吃一碗芒果雪花冰~天呀~好好吃喔~
ㄎㄎ....但是~~今天消耗的熱量感覺又補回來了> <
真糟糕呢~~不過小代很機車~一直鼓吹我和大Q一人吃一碗~
好險我們沒有被他說動~~ㄎㄎ....
吃完之後聊一下天就準備回家了~
真是健康的夜晚呀^^ 明天也會很健康~
因為明天晚上要打羽球^^
真開心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