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3, 2008

有捨才有得

人生真的是有捨才有得~
我相信今年會是屬於我的年^^
我捨了愛情之後~得到工作上的順利~
整個運勢也覺得很好~
首先~工作上這個月的績效好到沒話說~
甚至是很難續約成功的手品~還被我續成功
(手品的意思是說續1件的話~績效會算1.5件)
現在應該是高雄專線處的冠軍~
可惜這個月沒有競賽~不然就有獎品或獎金了

再來昨天回小港去投票~
那時候已經快11點了~
平常我很喜歡吃的一家賣早餐的~
居然我喜歡吃的麵還有兩個~
覺得很開心~很幸運可以買到~讚啦!
有夠幸運的~

我的心情上雖然不捨~但是還是很平靜~
就像我最近玩的一個益智遊戲~
走錯路的時候~就要自殺~才能重新來過~
我都有勇氣刺青了~所以當然有勇氣放棄這段感情
勇者無懼~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信心~
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~
我家的喵喵也都會一直在我身邊~
地球也還是在轉動~所以我要繼續向前走~

呵~我家風風很貼心~會讓我握他的手睡覺喔
風風的胖手真的好可愛喔^^(大心)
小貓們現在都在床上睡覺~有夠可愛^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妳好棒喔^_________^
是女人的榮耀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