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7, 2008

最近

 


阿豆豆變的很愛很愛撒嬌~
常常跑去跟大Q撒嬌~~還會磨蹭咧~
那天ㄚ豆豆又在撒嬌~終於拍到囉^^

最近的生活跟之前有些不一樣~
之前是宅女型的生活~~
通常下班就回家~所以會固定收看八點檔
當然之前沉迷的就是"愛"
沒想到後來有了球團~就開始去打球~
結果最後也錯過了愛的完結篇阿~~
和球團互動漸多~然後常常晚上都在打球^^
所以生活變成沒有固定收看連續劇了~
這個月上太陽班~照道理我這個電視兒童又會開始看電視
但是因為一段時間沒有看電視了~
所以竟也不知道要看什麼節目了~
因為之前都跟球團出去~不然就是跟大Q去散步
最近晚上則是會在家看天才衝衝衝~
有夠好笑的!!
上次笑的都快斷氣了我!!
大Q也覺得很好笑~兩個人像瘋子一樣在電腦前笑
哈哈哈......
然後晚上還會弄點果汁來喝~~
通常都是大Q會去弄~~昨天喝了西瓜汁
結果...本來都是一覺到天亮的我~~
竟然因為西瓜汁利尿的關係~一個晚上起來兩次~
且還尿很多咧~~好誇張喔~ㄎㄎ~
最近的一些生活事情還會寫在新的無名網誌~~
兩邊跑~~
另外~最近公司我的直屬主管要換人了~
因為她要結婚了~所以要換主管了~~
希望新的組長人也很好~~
雖然以我的績效來講~就算在嚴格的組長也盯不到我~
但是~工作還是要愉快~希望新組長人也很好^^
Posted by Picasa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Such a nice blog. I hope you will create another post like this.

匿名 提到...

妳解除禁令啦~
這樣我要看也方便多了^^

還有無名網址喔??我都不知道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