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30, 2008

月亮班

這個月是上月亮班~也就是晚班~
下午的三點上到晚上12點~我以前有上過一次這種班~
上這種班有以下好處:第一~有夜班津貼
一個月下來大概多8000元左右,
第二~可以睡到飽~哈哈~超讚~
第三~下班可以坐免費計程車回家!
不過我之前上這種班的時候~都是自己騎車
且那段時間算是比較消沉的時間~
其實那段時間我發表了很多文章~後來被我自己刪除了
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要記太久比較好^^
這個月上晚班~我就有享受到免費計程車囉~
因為大Q都會送我去上班~然後我下班就撘計程車
真是棒^^
然後大Q等我回家~洗個澡就睡覺囉~也不錯呢!
下個月我一樣可以選我要上什麼班~
不好意思~因為之前績效不錯~所以可以自己選班別^^
開心開心開心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應該算中班喔~
晚班是到天亮的
妳哥也上個幾天這個時間的班
確實很不錯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