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31, 2010

走路上下班

今天終於結束了~~在公司發生一小件不愉快的事情
不過回到家就把它忘掉吧!!
我今天下班走路回家~因為想說走路上下班可以運動減肥很好~~
而且我九月份要跟媽媽一起去拍照~所以我最好還是減肥比較好
今天騎車去上班~下班走回來~因為這樣可以測試需要多少時間
結果是需要25分鐘~~所以我明天要走路去上班
然後下班把車子騎回來~~這樣之後就可以走路上下班
這樣等於我每天都有運動大約50分鐘
雖然不是很強烈的運動~但是我相信這樣走路應該可以消耗一些卡路里吧
我走路的時候因為很無聊~所以聽廣播~好險我的手機可以聽廣播
這也算好事一件~~

我今天早上又賴床(老實說我天天都賴床~尤其有新床之後)
但是明天不可以賴床了~因為要走路去上班!
早上賴床的時候做了很多夢~有夢到公司的事情
還有夢到我坐公車去上學~~真怪異咧~

晚上本來要去看房子的!但是後來業務說房子已經賣出了
所以就沒去看了~~等他再幫我物色適合的物件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