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05, 2011

好久不見

關閉網誌已經經過了四個多月了
這四個月發生什麼事呢?變化有哪些??
我的頭髮又變直髮了~~
男朋友買了新電腦~~
小花越來越正~
寶咖咖越來越依賴我
阿豆豆--沒變~還是很愛說話
我們還搬了新家
第一次去吃了王品
領了一筆不算少的年終
男朋友買了大浴桶放在家讓我當貴婦
我的愛將不負我所望的有好表現
統一發票又中200元
生日去吃了陶板屋
有了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包(PLAYBOY--秋蓉送的)
去參加杜榮的喜宴
第一次拿到天聽的牌~還胡了(可憐的弟弟阿)
第一次穿大口袋的裙子(跟秋蓉買一樣的)
去武財神廟搶發財金 (我爸超強搶到兩個)
我和男朋友開始存結婚基金
弟弟交了女朋友
好像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寫.........
重點是------------男朋友越來越愛我! 我越來越愛男朋友!
結論是------------這是一篇閃光文~呵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