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7, 2011

決定

上禮拜感冒有點嚴重~但卻還是撐著在上班
突然間我覺得好累喔~我好想放棄一切休息去
隔天休假在家休息一整天~果然好多了
也思考了到底要不要離職這件事情
最後~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原因出現了
所以~我終於下決定了!離職吧!
我想~那樣的老闆真的不是我想要跟的老闆
再跟下去應該哪天就是我幫他背黑鍋的時候了
所以~還是早點走吧~~
雖然很多人都說我這樣非常可惜~
但是~沒關係~我想以我的能力~
未來就算重新來過~我也可以有好的發展
呵呵~~現在可以來過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了
要好好來安排接下來的悠閒時光
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^_____^
休息一陣子後~再重新出發吧
期待下一份工作~雖然還不知道要去哪裡~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