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26, 2010

又到繳稅時刻

5月....除了是感恩的母親節之外呢~~
重頭戲就是繳稅啦~~
不過今年跟去年一樣~~只要滑鼠點一點~我就完成報稅了
跟去年一樣使用自然人憑證,
而且今年跟去年一樣~我又再度忘記我自然人憑證的密碼
不過呢~~值得高興的事情是我懷著忐忑的心情try了第一組密碼
然後我就try成功了~~看了我去年報稅的時候寫的網誌
發現去年一樣是忘記密碼...然後去年說我要記下來
結果我也沒記....怎麼這麼糟糕~哈哈~~
所以我決定把我的密碼寫在這篇網誌裡面,
這樣我明年報的時候就肯定絕對保證不會忘記了!

不過今年報稅有一個小插曲!就是本來我以為各家銀行都沒有推出分期0利率活動
去年萬泰有耶~所以去年我用萬泰繳~~今年我上她們網站查結果沒有
所以後來我考量到他們6/9才會去請款~所以我選了中信卡
就在我繳完稅的隔天~萬泰銀行傳簡訊給我說今年一樣有3期0利率活動!!
真是.....早不傳晚不傳的!!所以我又打電話去中信取消授權~
然後重新報~用萬泰的信用卡繳~~
雖然花不到10分鐘~但是總覺得多一道手續....
沒關係~~總之已經弄好了^______^

有時候人懶惰也是有好處的~因為我懶得跑政府機關~懶得去報稅
所以申請了自然人憑證~做很多事情都變方便了!哈哈

給民國100年5月時要報稅的我自己----
自然人憑證密碼提示是:李佳恩跟林香怡都是我的好朋友
哈哈哈....這樣如果明年真的忘記密碼~來看這篇文章就會想起來了!!
我真聰明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