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31, 2010

組聚

今天是5月的最後一天,公司在6點準時開始換位置,這次可是個大搬風阿~~
搬完之後去對面的大漁吃快炒100~~我和組員們一起吃喝聊天~~
也感謝大家這一個月辛苦的付出,讓五組在成立的第一個月就可以超越平均產能!
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,雖然我們組現在很少人~
但是大家都很努力我知道^_________^
其實~~也是要珍惜現在人很少的日子,大家才會比較緊密,
不過如果之後組上越來越多人,我們就有更多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了!
換了位置之後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~至少我們五組是坐在一起的~
我坐在中間~大家隨時有需要協助都可以快速的找到我^^ 這也很棒呢!!
今天討論到下禮拜要報到的新人不知道有幾個~~
我問大家希不希望有男同事~結果Ivy馬上說當然要阿~
因為其他組都有男生,只有我們組沒有~~呵呵~~
不過我其實反而比較不喜歡男組員耶~因為如果都是女生要說什麼話都很方便
都不用顧慮到男生!至於這個月會不會有男丁來我們組上~目前還未知~
不過呢~因為我本身比較討厭男生啦!所以如果有男生來我們組上~
我不會把他的位置排在我旁邊~我會排到Ivy的旁邊~哈哈~到時候可要好好幫我照顧新人阿!
今天有兩位同事沒有出席~
所以照片沒有全員到齊~~沒關係~這個月結束再來聚會唷^^
話說我的體重~最近有點小停滯~沒關係~繼續努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