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9, 2010

大功一件

上禮拜六我和把拔去逛家樂福~~在這之前我們去逛了全家福鞋店
看到一雙鞋子我好喜歡唷~而且在特價唷~~$299
可惜現場沒有我的SIZE~~我家附近的熱河店也沒有> < 腳小也是錯嗎??
後來我們就回家了~~星期天我跟把拔說那雙鞋子我穿真的很好看齁?
把拔也覺得我穿很好看~~~

結果禮拜一~~我下班回家把拔就幫我買到那雙鞋了^_____^
我好驚訝唷~~他說他跑去鳳山的全家福找耶~~
終於被他找到我可以穿的SIZE囉~~馬上就幫我買回來^^
好感動唷~~~隔天我就穿新鞋子去上班~~很好穿
我同事也覺得很好看~還跟我換鞋穿咧~~呵呵

把拔對我真好~~所以我要記他大功一件~~
特此昭告天下~哈哈

我家把拔最棒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