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3, 2010

真正的敗家

敗家有理,敗家無罪!
先呼個口號先~~
哈哈哈~~~


上禮拜六,因為要去買生日禮物送給秋蓉~~所以跟娃一起去百貨公司逛~
逛了大遠百~沒有看到適合的~~後來要去逛SOGO~看到一家不錯的~~
看著看著~除了買了要送給秋蓉的耳環之外~~
一個不小心手滑~也幫自己買了個耳環(貓咪的圖案)還有一條項鍊~~
哈哈~~那條項鍊阿~真是太漂亮了~是我最愛的玫瑰金~~
怎麼這麼漂亮~~所以~~我就買了~結果被娃說我是大戶!
其實我不是啦~~我真的很久沒有買高貴飾品了~~(也沒有多高貴~哈)

結果晚上我跟把拔去吃喜宴的時候~把項鍊拿出來~
把拔也說很好看~~他問我多少錢?
我說不能說~你會罵我~他說不會啦~反正我是花我自己的錢~
呵呵~~於是我就偷偷說了項鍊的價格~
其實應該還好啦~~~一條項鍊1000元(被我殺價之後的價格)應該還OK吧
重點是很值得呀~真的很漂亮~~(我自己覺得啦)

送給秋蓉的耳環是有粉紅色鑽的~
剛好她今天穿粉紅色的衣服~所以一整個很搭耶~~
我真厲害耶!哈哈哈(仰天長嘯ing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