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31, 2010

RESET

我們家的組員一直都很不錯~直到有些老鼠屎出現!
耍些小聰明~~這種工作態度是我所不能接受的!
我是不是把人想得太善良!我是不是太相信妳們!
我以為妳們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!結果呢?我錯了!
我要求通時為的是我自己嗎?當然不是!
妳們通時不到標準~我一點都不會受影響!
受影響的是你們自己能不能過試用期!
我掏心掏肺的做什麼阿我!神經病!
妳們不喜歡被要求通時~說妳們來的目的是賺錢~是要業績~
所以~我決定不要要求通時了!我直接要求業績~這樣比較快!
做業務本來就要有高度抗壓性!如果連這種壓力都承受不住的話!
那也不用來做業務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組上真的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
8月份的開始~我想我要改變方法~不要讓我自己不愉快下去!
有時候都想~不如回去打電話還比較清心一點!
但是~既然決定要上來!就要有一番成績~去挑戰我不熟練的事情
就像玩楓之谷一樣~如果打等級比我低的怪~一點成就感都沒有
會玩沒幾分鐘就想睡了!一定要打等級比我高的怪才會有FU阿!
好~加油加油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