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4, 2013

又去蓋小鴨章了~

今天一早真是太悲劇了!!!!!!
因為我聽到郵差來的聲音~
所以我就下樓去看信箱~~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
郵差把我的明信片放在別人的信箱
別人的信箱口很小~
(我自己有另設一個裝置~不會讓片折到)
剛好今天寄來給我的明信片是比較大一點的尺寸
所以明信片就硬生生地被放在小的信箱口
不管我怎樣小心地拿出來~兩張明信片還是一樣都脫皮了
唉~~是我很喜歡的兔子片和威利片阿
真的是太悲劇了!!!!!!阿阿阿阿阿阿阿阿.......
今天的郵差一定是新來的!還是個大近視~
居然把我的信全部塞在別人的信箱裡~~
讓我想說一百次的e04!氣死我了.....吼~~~~~~~~~~~

---------從1數到10~心情平復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我就出門去找朋友拿東西~~
感謝珀君送我的哆啦B夢明信片~(哈哈~明明是哆啦A夢)













好可愛~~還有去澎湖玩買的明信片~~
其中一張是厲害的3D明信片喔~~左右搖晃可以看到不同圖案
其中一種圖案是澎湖的煙火耶~真漂亮~
另外一個圖案是澎湖的玄武岩(應該是吧~如果我地理沒記錯)
太開心了~^__^謝謝你唷珀君~~


煙火的那一面用相機拍不太出來~~肉眼看非常清楚喔~




拿完東西後~想說去黃色小鴨那邊蓋章好了~
因為又有兩個章是新的了~
我很順利地蓋到了~~而且這兩個章的設計我也很喜歡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比第一個章還要好看^^
也蓋了幾個在明信片上~~
然後想說既然到了光榮碼頭那裏
那就順便去苓雅市場買肉鬆好了~~
媽媽之前曾經跟我說過那家店在哪裡
但其實我有點忘記~所以我就憑感覺~
想像媽媽騎車的路線~然後在沒有迷路與摸索下~
就找到了~~哈哈哈~~真聰明~
買了肉鬆後~又去忠孝市場(一天到底要去幾個市場阿我)
去忠孝市場買冬瓜鮮奶~~買完又騎去政大書城
再找一本書~但那邊沒有賣~
然後就回家了~

喔~對了~早上是去吃外籍新娘蛋餅~
他們漲價了~~一份漲價5元~~所以原味的蛋餅變成25元了
我今天早上很餓~所以吃了兩份~花了50元
但到現在中午了都不餓~一餐抵兩餐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