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7, 2011

休假休假

今天很開心的放自己一天假,早上睡到自然醒,其實也沒有自然醒,
因為我有設鬧鐘,哈哈,醒來之後就準備跟比比去吃飯了,
是去他們的員工餐廳,我吃了粥還有一堆菜,還有一塊甜甜的肉,
吃完之後去吃婆婆冰,可是我覺得好貴,比比點的西瓜不好吃,
所以感覺只是空有名氣的感覺,吃完之後我就去書局找娃,
買了一些貓咪的明信片,還有要寄到國外的明信片,
前幾天在文具版上連結到一個網站,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有趣,
先註冊成會員之後阿,就可以和國外的朋友交換明信片,
我今天已經寄出了第一張明信片了,好希望可以趕快收到不同國家的明信片唷!

今天還抽空去銀行把用剩的港幣換回台幣,沒想到那個行員居然還弄錯!
真是太誇張了~好險我是個膽大心細的人~哈哈~
所以耗了點時間~最後終於搞定了!!

回家看到食尚玩家在騎駱駝耶~
害我也好想去騎唷~~還有看到她們在餵綿羊~
感覺非常的有趣~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去玩~

今天休假~感覺很爽~哈哈
不知道為什麼~就是很爽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