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27, 2011

明信片環遊世界開跑囉

呵呵~~自從逛了PTT的文具版之後,
我這個文具魔人要失控了~哈哈~
文具版裡面很夯的就是紙膠帶,
這玩意兒可以讓人心情變好
所以前幾天我去誠品的時候~買了人生當中第一份紙膠帶
不能講第一捲是因為我一次買三捲阿(掩嘴笑)
哈哈哈~買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,另外還買了一張貓咪明信片
是來自比利時的~一張要價40元~但是我覺得很可愛~

這就是貓咪明信片跟紙膠帶的合影~紙膠帶~其實~不便宜耶!
但是~我就是買得很開心阿~ㄎㄎ~而紙膠帶這個火坑~我想我會越跳越深> <"

回到正題,是要說明信片環遊世界的事阿!!
我目前已經寄了兩張囉~第一張是寄到美國~第二張是寄到德國
不過寄到國外可能要一點點時間,我現在好期待我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喔
不知道會從哪一個國家寄來的~
希望我的明信片環遊世界可以很快收集到很多國家~

↓ 寄給美國的Kitty的明信片













↓寄給德國的Susanne的明信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