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30, 2011

PRP

禮拜五是七月的最後一個工作天~我特別讓AGT放假一天~
不看通時不看業績六點下班~哈哈~結果通時果然很爛!
而業績也掛蛋~代表什麼呢?大家真的需要放鬆?
還是不盯就鬆了?其實~透過這次實驗~
代表著五組事實上還沒有成熟~我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!
因為最後一天~所以跟AGT面談一下~
有一位AGT提到名單問題,我聽完覺得很難過
因為我覺得我過去的努力~試圖改變AGT的想法~
也許沒有完全有成效~但是至少AGT的名單迷思並沒有這麼大~
但是現在主管卻將一切導向名單因素,那我過去做的努力都白費了
AGT的心態完全變成負面的,所以每天打電話打得這麼辛苦
卻因為負面心態影響自己導致狀況不好~業績產能無法提升
其實~我也覺得很心痛!誰會希望自己旗下的AGT業績不好呢?
我身為一個組長~我的天職就是讓旗下AGT賺到錢~快樂的工作阿
但是~我現在覺得我之前長期以來灌輸的好觀念~
馬上就會破壞殆盡了~其實~AGT沒有錯,因為我能夠理解她們的想法
錯的是誰?是主管手法~讓AGT在心理上產生了不平衡~
所以好的不見得永遠都好~而壞的卻不斷的更壞~
而我能做什麼呢?難不成要跟著主管的思維走嗎?
我辦不到~因為那不是我認同的想法~
但是我現在的力量卻無法扭轉AGT的想法~
難道我真的要讓好的繼續好~壞的不理他嗎?
我不想要這麼做~我希望的是共好阿!!
但是~我實在也不知道最後我能不能撐下去!
如果大家都這麼負面~我會不會放任他們負面呢?
還是我現在應該要急流勇退呢?好多問號~~
不知道該怎麼辦~只能救一個算一個~加油吧!

沒有留言: